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叉干镇推进村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14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全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促进全乡环境卫生改善。近日,叉干镇召开村屯环境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全镇村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就各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各村紧密结合精准扶贫、党建等工作,坚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常抓不懈,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农村环境卫生有序推进,农村环境卫生进一步改善。

  会议强调,各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健全长效机制,坚持常态化管理,进行经常性保洁,切实巩固整治成果,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并与脱贫攻坚志智双扶相结合,大力倡导“除陋习、讲文明、树新风”,提高村民生态文明和卫生保洁意识,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组织落实和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开展党员义工活动,各村保洁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增强主体意识,要加大力度清除卫生死角死面,确保全镇农村环境卫生进一步上档升位。

  副市长于啸洋出席会议,乡镇全体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参加会议。(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