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大棚房”拆除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20 收藏

  12月15日,我市“大棚房”拆除工作持续推进,进入了收尾阶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副市长、公安局长钱孔亮深入拆除现场进行督办。

  在各拆除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加紧作业,工程机械车轮番上阵。此次拆除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为今后耕地管理使用规范化打下良好基础。

  拆除过程中,我市紧紧围绕“彻底整治、稳步推进、重点突破”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下一步,将继续认真摸排核查,分类进行处置,对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毫不手软,进一步维护全市良好用地秩序,加快推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大安。(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