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03 收藏

  1月3日下午,参加市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政协委员分七组讨论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研究了2019年度小组活动内容。

  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政协主席李彦丰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孙立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简明扼要、内容丰富、成绩斐然。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一年来政协为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客观地总结了政协在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对2019年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工作务实,符合实际。

  委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政府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实现、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安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