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大岗子镇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16 收藏

  为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连日来,大岗子镇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解答、设置举报箱等方式,向干部职工和农民群众详细介绍了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形式以及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检举黑恶势力,联手共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工作和社会环境。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知晓率和重视度,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法律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形成强大的扫黑除恶舆论声势。截至目前,大岗子镇已经打掉两起非法侵占公共资源行为。(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