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喜迎返乡农民工回家过大年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05 收藏

  挣钱、回家、过大年,或许是每一个在外打工者春节期间最期盼的事,近日,市就业局组织开展迎接返乡农民工回家过年活动,让这些在外漂泊的农民工切实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在市客运站门前,市就业局的工作人员顶着寒风,早早的扯上欢迎条幅,等待着返乡农民工的归来。下午4点,归乡的人群如期而至,满载着回家的喜悦走下客车,看到有人迎接,每个人都深受感动。当谈及外出打工的收获,他们表示都很满足。 

  这次返乡的农民工共计40余人,都是通过市就业局劳务输出在浙江台州工作的,无论是返工还是返乡都由就业局联系专人统一组织安排,切实解决出行问题,让农民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