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举行春风行动暨欢送赴宁波务工人员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13 收藏

  2月12日,我市在新世纪广场上举行春风行动暨欢送赴宁波务工人员活动,来自全市各乡镇的300名外出务工人员从广场出发,开启今年的增收致富之旅。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就业服务局相关领导为外出务工人员送上祝愿,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积极工作,同时注意人身安全,遵守工作纪律,为家乡增添光彩。

  劳务输出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市转移剩余农村劳动力,农民实现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市人社局、就业服务局结合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以“春风行动”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为契机,为域内外企业以及有求职意愿的农民工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实行双向选择,为农民工顺利外出务工奠定了基础。(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