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多部门联动 保障雪天道路安全顺畅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18 收藏

  2月15日,我市迎来春节后第一场降雪,给车辆和行人带来诸多不便。全市多部门以雪为令,密切配合,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确保了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一大早,交警大队的民警们进入指定位置开始执勤。据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大队民警在全路段进行巡逻管控,疏导,密切关注路面通行状况和积雪结冰情况,积极配合市政、环卫工人撒盐除雪,提示过往车辆观察路况通行,提醒出行车辆减速慢行。同时加强路面巡查、交通指挥疏导,在执勤中通过喊话、车载电子显示屏提示等方式提醒驾驶人保持安全车距,防止因道路湿滑造成交通事故。同时,为了防止因雪天路滑堵车,全体执勤民警冒着严寒指挥疏导交通,合理分流车辆,有效防止车辆拥堵,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执勤、清雪过程中,大队民警和环卫工人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市区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