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多部门联合行动圆满完成元宵佳节安保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21 收藏

  为了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市消防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投入元宵节群众娱乐性活动安保工作,确保了元宵节当天社会治安稳定,圆满完成了元宵节安保工作任务。 

  219日下午16时许,全体安保民警及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在燃放焰火前2小时就对活动现场进行警戒设置,开展交通安全管制、消防事故预防、人群秩序维护等工作,重点疏导密集人群,加强巡逻查看,严密管理工作措施。交警加大了街面巡逻防控、入城各交通路口盘查管控工作和静园、焰火燃放现场、长白街等重点路段车辆疏导工作力度。锦华派出所民警、夜间巡逻民警也同步开展灯展现场、灯谜现场安保工作,同步治理公共场所燃放“孔明灯”违法行为,严防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和各类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 

  在元宵节安保工作当天,我市共投入民警、辅警、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共计350余人,出动警车40辆,消防车2辆,救护车1辆。全体参战民警警容严整,尽职尽责,坚守岗位,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有效维护了活动现场秩序,充分展示了大安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地完成了元宵节群众性娱乐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任务,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良好的节日环境。(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