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中小学生踊跃参观中国流动科技馆吉林(大安)站巡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3-29 收藏

  自中国流动科技馆吉林(大安)站巡展启动以来,我市积极组织中小学生参观,感受科技的魅力和神奇。

  参观中,广大中小学生饶有兴趣的体验,操作每一件科技展品,感受着科技赋予声光,运动,数学等生活中最常见事物的神奇魅力,不仅培养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和爱好,激发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在全市范围内也掀起了学习科学、体验科学的热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位置”的指示,按照中国科协要求,各地积极开展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将高科技的展品展示在群众身边,使人们感受到了科学的无穷力量和博大精神,体验了科技带给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巨大发展,从而达到崇尚科学,普及科学的目的。(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