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暨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03 收藏

  为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意识形态领域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相关应知应会知识,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更好的掌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相关内容,以实际行动在“学深”上下功夫,3月29日,我市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暨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填空、判断和简答等,充分保证了试题的多样性和内容的全面性。通过本次考试,积极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再次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内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相关内容的热潮,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全市各单位副乡(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500余人参加测试。(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