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政工程公司开展城市路面春季养护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16 收藏

  为使“双城联创”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创造良好、整洁的市区交通环境,连日来,市政工程公司抓住春季气温回升,天气晴朗的有效时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城市路面养护工作,共养护沥青和水泥路面100多万平方米。

  在施工中,市政工程公司共出动路面综合养护车30余台次,路面养护人员600余人次,分为三组同时进行作业,由公司主要领导带队指挥作业,路面养护职工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规定的施工工艺进行施工,做到切缝平直、灌缝饱满,同时狠抓安全生产,采用路障和人力指挥等形式保证作业安全,和车辆通行。施工人员克服车流量大,气温低等困难,每天工作12小时,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保证了市区路面平整,顺畅。

  在实施“双城联创”和城区改造提升工程中,市政工程公司将按照市住建局党委的要求,发挥市政工程建设优势,承担道路、公园、广场等工程建设任务,为创城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