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舍力镇危房拆除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24 收藏

  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实现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按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舍力镇全面开展危房拆除工作。

  在舍力镇庆丰村,庆生村,镇、村领导和驻村工作队正在指挥危房拆除工作,他们耐心的做好群众工作,向他们讲解党的惠民政策,帮助困难群众搬出家中物品,得到群众大力支持,使危房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工作中,舍力镇坚持把推进危房拆除工作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研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危房拆除工作任务。多措并举有效改善贫困家庭居住环境,努力让困难群众住上安全的“惠民新居”。实现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应改尽改,不丢一户。截至目前,全镇危房已拆除90%以上。(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