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拆除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26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治理活动,有效打击违法违规安装、使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全面净化我市卫星电视广播传播环境,日前,我市组织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开展了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拆除活动。

  此次活动是依据国务院《广播电视管理条例》,《卫星电视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而进行的专项治理活动。在宣传动员、自行拆除阶段,我市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新媒体,粘贴发放传单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动员,部分市民自行拆除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并享受吉视传媒提供承诺的优惠政策。

  在集中治理阶段,工作人员同非法安装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用户讲解政策。对于主动拆除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并申请接入有线电视网的用户,由吉视传媒大安分公司免费提供并安装机顶盒一台,免除安装费用,并赠送四个月的有线电视费用。对于劝说无效的用户将实行强行拆除。(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