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大安市教育局举行“迎七一”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27 收藏

  6月21日至22日,为迎接建党98周年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发出的全民健身号召,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大安市教育局举办七一”乒乓球比赛。 

  比赛在大安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包括教育局机关、直属单位、各学校在内的教育系统共4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男女单打、男女团体共4个项目。教育局副局长孙凤杰主持开幕式,教育局局长冯国春同志致辞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22日中午完成全部赛程教育局机关代表队获男子团体、男子单打两项桂冠,大安二中获女子团体冠军,安广二小学的李静云老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本次比赛各参赛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展现了广大教职员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敢打敢拼良好的精神面貌。 (王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