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关工委召开表彰全市返乡创业大学生标兵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7-23 收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展现全市大学生返乡创业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心系家乡、热爱家乡、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经各乡镇关工委推荐,经市关工委研究决定授予王奋州等10名同志为“大安市返多创业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的返乡创业大学生标兵是全市返乡创业大学的杰出代表。他们冲破社会上对大学生就业的偏见和保守思想的束缚,大学毕业后,满怀对家乡的炽热情感,主动返创业兴业,带头致富,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带动家乡经济发展。他们是青年农民“四自”学习小组“两学一创”活动的引领者和实践者。 

  返乡创业大学生标兵把农村作为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给当地带来了知识和技术,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鲜血液,在为新农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价值。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做出新的贡献。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