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公安局召开一村一警“三同双奖”百日竞赛第二阶段表彰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7-26 收藏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一村一警“三同双奖”百日竞赛第二阶段表彰会议。 

  会上宣读了“三同双奖”百日竞赛第二阶段表扬通报。34名分别白城公安系统“一村一警”现场会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代表、百日竞赛第二阶段“一事一奖”先进辅警代表、百日竞赛第二阶段“一月一奖”先进辅警代表、百日竞赛第二阶段“一月一奖”先进民警代表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品。 

  会议就“一村一警”战略推进落实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并从进一步强化辅警队伍培训、管理,确保能力水平全面提升;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反应迅速化、指挥扁平化;进一步强化督导奖惩,确保重点工作与其他工作落地见效三个方面部署了下步工作。  

  年初以来,市公安局党委按照省厅、白城市局的要求部署,精心研究、科学统筹,积极落实全面推进“一村一警”各项工作开展,全市234名农村辅警全部上岗,有效开展工作。(姜建龙 申炎林 勾寅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