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教育局开展全市小学语文统编版教材培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8-15 收藏

  2019年秋季,全国小学开始统一使用统编版语文教材。为了使教师更准确、有效地理解和把握统编教材的编写理念与内容,促进教师更好地利用新教材开展教学工作,提高语文学科教学质量近日,市教育局展全市小学语文统编版教材培训。 

  培训上,来自吉林省教育学院小学研训部主任孙世梅等专家为参训教师全面介绍统编教材的编写理念、特点教材修订情况教材变化内容教学策略方法与教学建议,统编语文教科书的编排思路、主要内容、结构体系、年级特点、目标指向、创新之处等做了较为全面介绍解读。结合具体的课例,对重点、难点和新增设的策略单元的教学,做了较为详细说明指导。 

  市教育局举办这次培训,是为了让各位教师以此活动为契机,通过与专家的交流得到启示,今后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储备,改进自己的教模式,构建全新的教育理念奠定基础,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