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省扶贫办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8-16 收藏

  为推动省扶贫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结合国家考核等方面反馈问题整改,加强对国贫县指导服务,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日前,省扶贫办副主任杨春亭带队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相关部门以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召开县级领导、扶贫干部、部门领导三个层面座谈会。会上来自水利、住建、卫健、医保局、民政、交通、教育、农业、扶贫等14个部门以及18个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扶贫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汇报。 

  听取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健康扶贫、危房改造及教育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省扶贫办领导就推动保障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了深入交流,并对各部门提出的扶贫领域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针对性的答疑解惑。 

  省扶贫办领导在调研时强调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短板和明显弱项,做好工作调度,在细化、实化、深化上下功夫,深入、细致完成问题摸底排查工作。并及时开展回头看工作,严格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