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普法文艺演出 法律知识送心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8-16 收藏

  为进一步丰富法治宣传教育载体,增强普法宣传教育的实效性、生动性市司法局带领普法宣传队在世纪广场开展普法文艺汇演活动,真正把党的政策、法律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送到群众身边。 

  普法文艺宣传团精心编排了《普法宣传扫黑除恶大安盛开法治花普法宣传,无上荣光普法五更》等文艺节目,以歌舞表演唱数来宝朗诵合奏二人转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给大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普法文艺演出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基层群众对法律知识、优良传统文化、优秀家风有了直观、深刻的了解,不仅丰富了广大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全民法治观念,受到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演出过程中,市司法局工作人员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法律常识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实现了法律援助与群众零距离服务。(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