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团市委: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9-26 收藏

  自我市开展脱贫攻坚秋季百日会战以来,团市委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等核心工作,不断加大帮扶力度,确保联合乡五间房村困难群众如期脱贫。 

  梁永青是五间房村的贫困户,患有多种疾病,干不了活。团市委帮扶责任人了解情况后,经常到梁永青家帮他忙里忙外,这让他很是感动。 

   除了打扫卫生,团市委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为五间房村捐书捐物,帮助没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采收万寿菊,彻底免去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自我市脱贫攻坚秋季百日会战以来,我们团市委加大帮扶力度,在所包保的联合乡五间房村,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等核心工作,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对发现的住房、饮水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同时全力推进软件归档,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