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一行来我市考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9-27 收藏

  9月25日,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齐绍武一行来我市考察。市长赵彦峰,市委副书记薛丰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员陪同考察。 

  齐绍武一行来到海坨乡中科佰澳格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水稻种植试验田和种植基地进行考察。仔细查看水稻长势、病虫害防治等情况,认真听取技术人员的介绍,并观看了该公司科技助农的现场演示。 

  齐绍武对我市盐碱地改良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说,大安能将盐碱率为8以上的地块改良为可种植甚至能丰收的土地,足以看出市委市政府对农业发展方面十分重视。农业是民生大计,大安的盐碱地改良成效明显,为东北地区盐碱地改良种植产业起到了示范作用。希望大安能够进一步加大对盐碱地的改良力度,形成自己的品牌,让盐碱地真正变成“金土地”。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