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省委老干部局来我市走访慰问并验收省级服务离退休干部示范社区创建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9-29 收藏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英华带领验收工作组一行来我市走访慰问老红军于宪利并验收省级服务离退休干部示范社区创建情况。 

  99岁高龄的老红军于宪利家中,张英华与老人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起居状况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同时为老人送去慰问金,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对老红军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看到老人身体硬朗,气色红润,张英华十分高兴,他表示,老红军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战争年代,他们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的诞生作出了巨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老红军的卓越功勋。 

  随后,张英华一行来到锦华街道祥安社区,实地察看了社区的读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等以老干部活动为主的综合活动阵地,并听取了情况汇报。 

  张英华对祥安社区按照创建示范社区标准,运作规范,有序开展,为老干部精神文化和健康需求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大安市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标准高、工作实、成效大,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为推进全省老干部工作提供了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要积极探索新形势、新常态下的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切实抓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的全面落实,大力推进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充分发挥老干部正能量和自身优势,使其更好地发挥余热,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剑寒陪同走访并验收。(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