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龙沼镇:载歌载舞喜迎国庆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9-30 收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龙沼镇在镇文化广场上举行文艺汇演活动,全镇村民欢聚一堂,共庆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演出在喜庆的大秧歌中拉开序幕,村民自编自演的歌曲、广场舞、三句半、二人转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 

  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日子好了,文化生活自然不能落下。八方村文化大院负责人介绍说,现在经常组织村民编排节目,一个是自娱自乐,再一个也是表达对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珍惜之情。如今,龙沼人正以昂扬向上的面貌,展示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迎接崭新的未来。(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