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太山镇举办2019年新型农民社员培训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07 收藏

  为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和新型经济主体,激发农民创新活力和创业潜力,促进农民脱贫致富,近日,太山镇在跃进村举办2019年新型农民社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到白城市供销系统的农业技术专家进行授课,按照“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要求进行授课。结合太山镇农业生产环境特点,开展农业发展新方式、新思路、新技术培训,重点就农作物高产、科学选肥施肥、农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课程的安排既突出了现代农民社员技能培训的实用性,同时兼顾现代农业发展的需要,既有透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实例,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