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各界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10 收藏

  连日来,我市社会各界纷纷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生日献礼。 

  近日,长虹社区携手市委统战部开展以“凝聚侨心侨力,建设侨胞之家”为主题的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此次活动以突出娱乐性为主,设置了歌唱、舞蹈、台球、乒乓球、扑克牌等丰富有趣的比赛项目。活动现场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参赛队员们既相互竞争又相互合作,在欢声笑语中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 

  日前,市老年艺术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在新世纪广场精彩上演。演唱会上,演员们以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自己美好的祝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近日,安广镇永强村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惠民银行杯”第一届象棋大赛,40名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象棋大赛是永强村国庆系列文艺活动的其中一项,接下来该还将继续开展演讲比赛、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推进永强村志智双扶工作不断向前。 

  临江街道举办的迎国庆文艺演出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太极串烧、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舞蹈《十送红军》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来自临江街人和社区的武术联合会用一个个品质高、演绎精湛的优秀文艺作品向共和国献礼,表达出普通百姓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讴歌了家乡的新变化新发展。本次演出精彩纷呈,引得许多市民驻足观看。(武毅 鲁凤洋 董辉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