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教育局:聚焦问题 精准扶贫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11 收藏

  在脱贫攻坚秋季百日会战中,市教育局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等突出问题,确保精准扶贫 

  烧锅镇乡四一村贫困户金展福老两口房屋年久失修,市教育局得知情况后,积极协调资金,为老两口改善了居住环境。 

  按照我市“脱贫攻坚秋季百日会战”要求,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包保的烧锅镇乡四一村,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核心开展“一帮三”入户调查工作,对存在问题逐项对标、逐一提升,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同时,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还为四一村贫困户送去了电视机,并安装卫星接收设备,让贫困户更好地了解党的扶贫政策。(白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