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供销合作社:全力以赴抓脱贫 精准帮扶暖民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12 收藏

  “脱贫攻坚秋季百日会战”中,市供销合作社包保红岗子乡红岗子村,他们发挥行业扶贫作用,用真心、真情去扶贫开展工作,认真落实抓好各项政策,增强贫困户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市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在帮扶工作中了解到:该村贫困户于俊海,吕淑娴老两口家房子因火灾烧的只剩框架,徐荣家房子年久失修破烂不堪,驻村工作队出资为两户贫困户改造修缮房屋,赢得村民夸赞,都说驻村工作队住进了村民的心坎里。 

  市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重点,全面梳理排查问题,切实解决安全住房、教育、健康、就业、金融等扶贫政策落实问题,使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