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做好供热准备 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15 收藏

  为保证冬季正常供暖,百姓温暖过冬,近日,市住建局供热办相关负责人对我市供热企业就供热前期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供热办负责人对各个企业的管理台账进行了查看,详细询问了锅炉供暖期运行、供热面积、各项参数标准等情况,并对煤炭储存、设备检修、管道维修、安全保障、供热服务等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供热办负责人表示,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事关民生、事关群众冷暖的大事,供热企业要对此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设备管网检修和调试,做好燃煤储购,抓实安全生产,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今年我市供暖面积614万平方米,共有7家供热企业,现已储备煤炭约10.5万吨,预计1020全部开栓供暖。(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