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省就业服务局深入我市村屯开展扶贫日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22 收藏

  1017日是第6个全国扶贫日,扶贫日当天,省就业服务局深入到我市舍力镇民和村,为村民带来大量的工作岗位,帮助村民就业脱贫。 

  吕显忠是民和村的二星贫困户,听说今天有招聘活动,他一大早就来到村部,详细了解各个岗位的用工情况,和朋友探讨哪个岗位适合自己。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细心挑选,吕显忠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岗位。 

  在民和村,和吕显忠有同样想法的村民不在少数,招聘会开始后,咨询台前就围满了前来找工作的村民。 

  此次招聘会共有7家企业来到现场招聘,100余家企业通过委托就业局的方式进行招聘,用工岗位涵盖了制造、服务、农业、养殖、医药等100余个工种,2000余个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法律等咨询台为村民服务。(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