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政协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30 收藏

  为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落实分诊医疗制度,方便群众就医等城乡居民医疗保障,10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月亮泡镇卫生院、临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市卫健局、医保局、财政局、第一医院、临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月亮泡中心卫生院情况汇报后,对我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强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医保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牵扯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的成效是比较明显的,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但也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 

  会议强调,市医疗保障局要以这次政协调研为契机,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政协委员高度关注、积极支持下,通过专门协商渠道,将涉及医保政策、体制机制方面问题、建议等社情民意积极向上反映,促进我市医疗保障制度不断完善,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