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环卫处对落叶进行集中清理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1-07 收藏

  近日,我市气温转低,风力较大,市区道路两侧行道树树叶大面积脱落,影响了市区的环境整洁。为切实抓好秋末冬初落叶清理工作,市环卫处精心部署、充分准备、迅速行动,保障市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我市城区街巷道路两侧路树的树叶开始陆续飘落。金黄色落叶为城市带来不一样的风景,但是树叶若长时间停留在地面上会逐渐风干,被来往的车辆碾碎在车辆带动下,飘散到空气中,污染卫生环境。此外,干燥落叶堆积在路边,若遇到烟头等火也容易引发火灾。随着树叶的凋落,城市保洁工作也进入一年工作最大的时段为了保持城区环境卫生,给市民营造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环卫组织各路段工人紧锣密鼓清扫落叶同时采用人机结合的方式,合理调配人员、车辆不间断的对路面进行清扫。全力打好秋冬季清扫落叶这一“攻坚战”,保持城区环境的整洁和畅通。(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