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举行第二个国家“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05 收藏

  124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宣传周”,近日,我市举行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司法局组织我市法律工作者围绕今年“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宣传主题对国家宪法进行了学习,就宣传宪法工作进行了座谈和安排部署,观看了宪法宣传片《宪法的颜色》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宪法宣传周”活动中,我市共设立了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七个主题宣传日。由市司法局和各牵头部门在全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活动,使宪法更加深入人心。(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