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委宣讲团到慧阳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10 收藏

  近日,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剑寒到慧阳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街道、社区干部共30余人聆听宣讲会。 

  孙剑寒“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次宣讲,让他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全会精神,并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