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司法局 民政局联合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11 收藏

  为进一步调动群众学法守法的积极性,弘扬宪法精神,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市司法局与市民政局联合在国家宪法日当天来到城南社区,为社区工作者和社区群众送上一份“宪法大餐”。 

  活动通过律师讲课、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材料、普法演出等形式,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法规。工作人员为社区工作者和社区群众发放了新修订的《宪法》手册,为群众讲解了宪法的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又解答了群众的法律咨询,鼓励大家积极掌握一些与自己生活密切相关的基础法律知识,帮助大家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崇尚法治良好氛围,推动宪法精神落地生根,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宪法进社区”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文化生活,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养,推动我市辖区居民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社会风尚。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