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司法局开展宪法进机关专题讲座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12 收藏

  日前,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市司法局组织各阶层法律工作者开展了宪法进机关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了专业律师以“坚持依法治国 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为题,从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修改与依宪治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辟了“中国之治”的新境界等五个方面讲解了一场精彩的法治课。使法律工作者更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宪法的发展历程、思想内涵、实践意义和本质要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宪法为根本遵循,绷紧法律这根弦,不断提高自身法律素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努力使各项工作有所发展、有所创造、有所前进。(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