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政务服务局举办第一期公益性信用修复培训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1-07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失信惩戒机制,鼓励引导失信主体开展失信修复,不断完善和重塑企业自身信用,保障失信主体合法权益,日前,市政务服务局举办第一期公益性信用修复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吉林省通联信用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和《对失信主体加强信用监管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讲解了《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及流程》。促进了全市信用管理部门和相关企业全面了解国家、省市信用管理政策,掌握了信用修复方法和路径。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明确信用修复的重要性。 

  市政务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全市各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参加培训。(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