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正式投放储备冻猪肉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1-14 收藏

  为做好春节期间猪肉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进一步繁荣节日市场,让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111日,我市正式城乡市场投放35吨储备猪肉。 

  在各投放点,记者看到不少市民闻讯前来购买储备冻猪肉,有的投放点甚至排起了长队。相比冷鲜肉,这批投放的冻猪肉价格更贴近百姓消费水平——全市统一定价每市斤16元。有购买到冻猪肉的市民表示,这些肉品质看起来很好,而且是政府投放的,他们吃起来也放心。 

  在冷库内,各商超以及立达物流配送车也是忙得热火朝天,称重、装车、记账,各个环节有条不紊。一上午的时间,不少司机已经跑了四五趟,由此可见百姓的欢迎程度。同时,在市发改委、商务局、农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部门配合下,由市军供站具体操作,以确保投放工作顺利进行,让全市人民吃上“放心平价肉”。(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