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举办2020年各界人士春节联欢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1-20 收藏

  神州大地绽新颜,银鼠挥舞喜绵绵。1月19日,市文化活动中心内灯光璀璨,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承办的2020年大安市各界人士春节联欢会精彩上演。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等四个班子在家的领导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出席联欢会,与数百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在热情欢快的舞蹈《金鼠贺岁步步高》中拉开了帷幕。拉丁舞《快乐的日子》展现了青少年一代为梦前行,逐梦拼搏的精神;歌曲《嫩江湾 两代人》唱出了新时代下大安人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小品《都是为了你》演绎了扶贫干部对初心的坚守和决胜小康的坚定信念;由长春杂技团表演的杂技《快乐小丑秀》以其精湛的演艺、谐趣的互动环节让全场观众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歌声悠扬舞翩跹,灯火辉煌溢光彩。整场演出在恢弘大气的歌舞《开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马维民等市领导登上舞台与全体演职人员握手并合影留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此次联欢会的举办,是市委、市政府在2020年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全面小康的建成之年送给全市人民的一份新春大礼。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白城市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不懈奋斗。(武毅 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