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5-13 收藏

  511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省和白城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防线,坚决守护好大安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书记马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长赵彦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决贯彻上级要求部署。全市上下必须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坚决贯彻省和白城市要求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彻底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常态化的举措,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推动防控工作向纵深开展。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汲取舒兰的教训,对各项防控措施再梳理、再完善、再落实,坚决打好打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攻坚战。 二要查找短板,强化措施,坚决堵住一切工作漏洞要强化排查,必须把牢第一道关口。要强化管控,必须看住盯牢重点人员。要强化管理,必须保证公共场所安全。要强化举措,必须保证复工复产安全。要强化机制,必须保证复学万无一失。要强化引导,必须有效消除社会恐慌。要夯实责任,严明态度,坚决落实各项防控职责。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和各级干部,要对标对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责任体系,拧紧责任链条,做到思想不松、人员不撤、力度不减、机制不变,进一步压实指挥责任、属地责任、行业责任、救治责任,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坚决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的市级领导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党群部门、市直部门、上管部门、场站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