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20名“采样勇士”出征驰援吉林市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5-18 收藏

  515日,我市支援吉林市咽拭子标本采集队伍出征仪式在市疾控中心举行副市长艳宏代表市委、市政府为20直面病毒的采样勇士”送行 

  514日下午13 时,我市接到白城市卫健委紧急通知,要求做好派遣医护人员支援吉林市咽拭子标本采集的准备。一方有难、八方驰援,一纸命令、全员响应。我市各级医疗单位响应号召,广大医护人员主动请缨,踊跃报名参加支援支吉林市咽拭子标本采集工作。我市精心选派市中医院曹丹单凯杰吕春英王英辉市第二人民医院王莉王倩赵阳阳李洋,市第三人民医院高艳华、刘海英、徐桂荣、杜新杰,市第四人民医院杨柳胡艳艳魏佳琳王亚红长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许贺、高晶、王雪晶,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傅博20名思想过硬、业务精干的优秀骨干,他们将第一时间赴吉林市开展救援任务。 

  上午11时,20名医护人员在市疾控中心一楼门前信心满满、斗志昂扬、整装待发。副市长迟艳宏走上前去,与大家一一握手,并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期待大家凯旋归来。 

  简短的欢送仪式后,20名“采样勇士”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告别家乡、告别同事、告别亲人,逆向而行,勇敢出征。 

  致敬最美逆行者,请万万照顾好自己,43万家乡父老等待你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