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政府办:以精准服务落实责任担当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5-21 收藏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推进落实。 

  全体党员干部对标15项重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将切实强化示范带动,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围绕突出问题,坚持开展一线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切实强化典型示范,把思想解放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政府办公室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顺利启动实施、精心谋划部署,为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