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大安灌区退水治理应急工程项目开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5-22 收藏

  作为我市“三早”项目之一的大安灌区退水治理应急工程项目开工建设,各标段正陆续进场。 

  在项目一、二标段建设现场,工程机械正在进行挖土作业,标段负责人对照项目平面对照图,现场进行指挥。 

  大安灌区退水治理应急工程项目位于海坨乡黑山村和姜家村。项目总投资为9653.07万元。建设内容为新建承泄区连接渠起于大安灌区南侧的姜家围子排灌站,向南改建利民排洪渠800米后向西沿姜家围子排干穿越牙四公路后截止,全长8.18公里,建筑物工程包括新建水闸1处,交通桥1座等。预计到20211月全部结束。 

  项目建成后,可有效减少大安灌区每年退水进入查干湖总量,改善查干湖水质,保护当地生态环境。(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