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 整改关停没商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5-22 收藏

  日前,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对检查中发现的不扫码、未测温的部分商家采取了责令关停和整改措施。 

  检查发现,邹立国火锅煎烤食材超市和大岗子镇医药商店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执法人员已当场责令关停、整改。大岗子镇某药业有限公司没有药品销售记录且不进行扫码、某药业有限公司不进行扫码且没有发热、咳嗽类药品销售登记记录、某熟食店和某豆制品只扫码未测温,执法人员已责令各业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目前,上述4家经营单位均以按照要求整改完毕。 

  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从严整治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市场主体并予以公开曝光。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