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三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5-26 收藏

  近日,《人民网》学习强国平台》《今日头条》《彩练新闻》《中国吉林网》《中国县域经济报》《吉林日报》等客户端,《吉林新闻联播》《白城新闻联播》等媒体纷纷播出我市的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 

  5月20日,《学习强国》客户端吉林学习平台、《今日头条》以及《吉林日报》等客户端刊发文章《吉林大安:高标准造林 涂好生态底色》,报道了我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春季造林绿化有利时机,扩大绿化总量,提升绿化质量,加快推进城乡生态环境改善的经验做法 

  520日,《中国吉林网》《网易新闻》客户端发布题为《大安市:多措并举助推消费扶贫促增收》的文章,介绍了在疫情影响之下结合市情,采取龙头企业带销、宣传推介展销、商场超市直销、电子商务营销、帮扶干部助销等方面的做法。 

  521日,《中国吉林网》《今日头条》刊发题为《大安市用“平凡故事”写“有温度的新闻”》,讲述新闻工作者捕捉时代发展脉搏,聚焦微举动、暖故事,创新主题报道的故事。 

  522日,《人民网》以及《吉林日报》客户端分别刊发题为 《“扶贫车间”生产忙——大安市太山镇脱贫攻坚见闻》的文章,讲述太山镇众城采摘园主动担负起共建带动的责任,创造工作岗位,帮助贫困户脱贫的故事。 

   近日,《吉林新闻联播》播发了良种繁育场,国网供电公司太山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保证春耕生产顺利进行的报道。 

  近日,《白城新闻联播》播发《大安:党建引领扶贫路 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安:慧阳街道做百姓的知心人》等新闻。其中,《大安:党建引领扶贫路 打赢脱贫攻坚战》中重点报道大岗子镇牢牢抓住脱贫攻坚中党建引领这一“牛鼻子”,牢固树立“围绕扶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扶贫,检验党建看脱贫”的理念,抓班子、强队伍,树导向、增活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