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举办“稻花香里说丰年”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9-26 收藏

  金秋九月,丰收在望。9月25日,我市在八角铜镜广场举办“稻花香里说丰年”专场文艺演出,用精彩的节目向全市人民表达丰收的喜悦。
  演出在《盛世欢歌》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  《我们的中国梦》唱出了百姓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大赉乡舞蹈队表演的舞蹈《田野欢歌》跳出了农民丰收的快乐和心中的幸福。农民歌手、舞蹈演员等各文艺代表悉数登台,用精彩轻盈的歌舞表演展现了丰收的喜悦,彰显了大安的魅力,用朴实真挚的言语描述丰收的故事。
  演出在歌舞《祝福祖国》中落下帷幕,此次演出,充分展示了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全面展示大安农村产业发展新成就、脱贫攻坚新成果、乡村振兴新面貌,以及我市广大农民喜迎小康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