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委宣讲团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8-10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大安落地生根、深入人心,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两家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临江街道人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市委宣讲团成员紧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做好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的核心内容和精髓要义,结合“三农问题”为老百姓展望乡村振兴战略的远景规划,用“枫桥经验”告诉大家化解矛盾纠纷的方式方法,用讲习的方式传播文明家风,用大量鲜活的事例,宣传党的“三农”政策给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多方位展示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的劳动成果。
  聆听完宣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三农”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振奋之情转化为奋发实干,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王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