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滨湖大路:快马加鞭推进老城区改造速度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8-11 收藏

  眼下,虽然已过立秋节气,但天气依然十分炎热,在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项目滨湖大路施工现场,工人们在烈日下奋战在施工一线,克服各种困难,快马加鞭推进老城区改造速度。
  受雨季影响,为了能在限定的工期内完成老城区改造任务,滨湖大路施工单位积极克服困难,全力推进滨湖大路改造工程的建设工作。
  滨湖大路东起滨江大道,西至高铁站,道路全长3公里,是今年所有改造道路中最长的一条道路。改造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给水、排水、燃气、电力及通信等配套管网工程。截至目前,滨湖大路整体施工进度完成过半,管线回填工作完成超过80%,兴华街至滨江大道段现已进行整平混砂工作,下一步将进行水稳养生工作。
  在项目建设讲速度的同时,施工单位更加注重讲科学、讲质量、讲安全,努力建设更美的滨湖大路。(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