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嫩江湾旅游区浪漫沙滩景点正式试营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8-11 收藏

  8月8日,市嫩江湾旅游区浪漫沙滩景点正式开始试营业,为游客又增添一处休闲打卡新去处。
  在浪漫沙滩景点,墙壁外立面彩绘栩栩如生,仿佛置身于海底世界,处处充满了欢乐的氛围。炎炎烈日下,许多市民带着孩子正在欢快地玩耍,戏水,扬沙,一片热闹的景象。儿童水寨、戏水池和海啸池三大亲水项目备受市民的喜爱,其中,海啸池可制造近3米高的海浪,是目前全省景区内最刺激的水上项目之一。
  浪漫沙滩景点占地2万余平方米,是目前全省景区中占地面积最大的沙滩浴场,项目共分为2大区域,分别是戏水区和沙滩区,其中戏水区的造浪池目前正在蓄水,预计8月11日开放,此次试运营的浪漫沙滩景点从8月8日开始免费体验,至8月12日结束,8月13日开始正式收费,票价为每人60元,不限时尽情嬉戏。(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