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大安市2022年“体彩杯”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8-12 收藏

  8月10日,我市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大安市2022年“体彩杯”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并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10日下午,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市公安局和大安老窖两支代表队进入到职工组决赛,争夺第一名。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引来阵阵叫好。经过比拼,市公安局代表队以39:22的比分赢得本次职工篮球赛冠军。随后,市文广旅局和市直机关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为取得名次的代表队颁发奖状。
  本次职工篮球赛分为机关组、女子组、乡镇组和职工组四个小组,总赛程历时三天,共有3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最终,市税务局、市发改委、市纪委监委获得机关组前三名;统战宣传联队和市发改委获得女子组前两名;四棵树乡、两家子镇、太山镇、红岗子乡获得乡镇组前四名;市公安局、大安老窖、市自然资源局、泰康人寿获得职工组前四名。
  通过本次比赛,既磨练了参赛选手们的意志品质,又增进了各代表队之间的友谊,让广大干部职工增强集体凝聚力,在比赛后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大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