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农业农村局深入田间地头检查指导春耕生产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02 收藏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值春耕时节,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技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检查指导春耕生产工作,为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入春以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市农业产业化服务中心等多名农技专家走进田间地头,开展春耕生产技术指导。农技专家们围绕科学种植、田间管理、防风寒、病虫害等内容,向农民面对面讲解农技知识,让农民受益匪浅。通过这种送技到田间地头,现场为农民朋友们指导、答疑农业生产中的各种问题,帮助农民把科学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中,确保了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业技术专家蹲点在农村,开展“一站式、零距离、全方位”的服务,引导农民种植市场前景好、高产优质的良种,推广无公害种植新方法,提高农产品的品质,为我市农业生产高效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王立德)